Summer

大二学生党 业余摄影师 无聊愤青

自问自答

你说:我不想再遇到渣男和贱人
我说:好,没关系,下一个一定会还你一个优秀的男人。

你说:我想学习可是总是进步不大
我说;好,没关系,只要多努力,勤能补拙。

你说:我总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我没有钱没有时间
我说:好,没事,将来有一天都会两全的。

你说:为何我总是交不到真心好友
我说:日久见人心,心换心,时间换时间,最好的总在不经意间。

你说:为何我总是做不对正确的事
我说:没关系,你还需要时间和经验。

你说:我何时才能遇见对的人那什么才是对的人
我说:待你完成梦和远方而里面每个梦每个远方都有他。

评论

热度(1)